推薦一個在東區的法式輕食餐廳
是個和好姊妹大聊一整個下午的好去處唷
不論想要吃點甜點
還是肚子餓要來點鹹的餐點
都可以在BUTTER這裡找到

比起現在廣泛的東區下午茶只有甜品可以選擇
是否想要換點不一樣的東西
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



真該慶幸我很快就有機會知道這家新開幕的法式輕食餐廳
在東區的下午茶世界裡面
這家真的視野很好
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入門的牆上有著可愛的塗鴉黑板
寫著BUTTER的特色餐點



每個掛畫都可以見到店主人的用心唷



門口的小沙發❤
可以坐在這裡小憩一會兒
拍張照片
感受BUTTER的氛圍


吧檯&廚房




環境佈置得非常舒適且溫暖
這裡真的很美
快門就不自覺的一直按下去





小東西BUTTER也都注意到了
小小的蠟燭和糖罐、研磨胡椒罐
都好得我心啊❤
ㄎㄎ


美麗的環境當然不是唯一重要的地方
美味的餐點更是一間餐廳的靈魂勒~


法式的輕食很少在東區見到
所以說BUTTER法式輕食餐廳又為東區的午茶市場增添了許多聲色
這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環顧四週後
正好我的餐點也來囉~

餐前麵包正是道地的法國麵包
其中還有咖啡味的法國麵包
奶油也與眾不同
加入了鵝肝醬
麵包就鍍金上桌囉




開胃菜是特製海鮮辣椒串
擺盤也相當用心
搭配著莎莎醬
口味真的很特別
相當少見的前菜
如果來了一定要試試看唷



每日例湯-蘑菇濃湯
不是我在說相機好
大片窗戶旁邊的光線太讚



有種慢慢地輕輕地享受生活的自在感。。。


我點的冰水果鮮茶
沒有人工的香精味
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自然
當然也不會有過甜的問題了



喜歡現榨果汁的朋友們
也可以嚐嚐他們的奇異果汁
很特別哩
話說我覺得男生比女生還要喜歡這種現榨果汁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青蘆筍鮮蝦柑橘沙拉
蔬菜都很新鮮
兩到三人分很剛好



主餐類:
醇酒野菇鵝肝超寬麵
這是他們的招牌
奶香很夠還有清爽的野菇
搭配口感帶有Q勁超寬麵
相當的引人入勝❤


BRUNCH類:
這是我好友4+點的
烤火腿乳酪蛋捲
裡面有巧達起司、火腿、野菇、普羅旺斯香料

如果不是那麼餓可以選這種早午餐的選擇
有麵包有沙拉有薯條
也算是很豐盛吧!!



主餐類:
香醇番紅花海鮮蟹肉燉飯
哈哈哈這是我點的
火紅的蟹殼看起來就很澎湃


超紅美背部不用說
看看正面吧

整隻的蟹腳入菜
還有新鮮的蝦蝦
搭配著金黃色的燉飯
這也是招牌推薦


看看BUTTER還提供吃蟹腳的工具
有沒有很隆重
OH~MY~
我先忙了...

Eunice沒別的好說了



吃飽了
也要來個法式輕食的靈魂
Crêpe可麗餅
老闆說剛開幕菜單上面只有兩種甜的Crêpe
未來會在開發更多種類
包含鹹的Crêpe也會上桌
敬。請。期。待

這個是愛戀布列塔尼
溫融的巧克力裝在可麗餅袋中
外頭搭配冰涼的草莓冰淇淋
新鮮的草莓切片擺盤
撒上糖霜
冬天的季節氣氛中
感受到卻是無盡的溫暖


另一個甜品我們當然也點了
法式可麗餅-巧克力狂想曲

法式交響樂的合弦激盪出音符和巧克力在鋼琴白鍵上跳舞的旋律
這是巧克力狂想曲
高音符的手工餅乾和甜巧克力搭配得剛剛好
讓巧克力不覺甜膩
而且重點是那餅乾意外的很好吃呵呵


那天有兩個捧油有事沒來
我有幫你們注意化妝室的裝潢
門口有擺上可愛的掛圖


裡面很乾淨還有化妝台
還有超大片鏡子
我有沒有很貼心❤
ㄎㄎ





以上。
Eunice美食特派報導完畢



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02-8772-3832
Mon-Fri : 1100-2300
Sat-Sun: 1000-2300

--
PS>我知道路名是給導航機用的哈哈
所以....

。頂好名店城對面
。海壽司旁
。原赤阪拉麵所在地

重要的都告訴妳們了
找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哈哈


點此進入BUTTER法式輕食餐廳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