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平常不會推薦這個的
也沒有說來過幾次
大概也才2次吧

但是服務真的還不錯
也真的剪得很好
就是很能得你心又得你型吧you know~

上次有個網友問我說我在哪裡剪瀏海
就是這家
它其實是AVEDA的專業髮廊((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就是都用AVEDA的產品
然後他們的精油都好香我好喜歡

PS>>那位網友我好像和你講錯了ㄎㄎ
所以特別發了這篇文章和你更正唷




今天也帶咪咪來剪
幫我剪的是ABBY我很喜歡她唷

這家是有次我去吃富樂唰唰鍋在排隊等位置時
意外進入的髮廊唷
you know富樂真的在等的時間可以去剪個頭髮哩

--
AVEDA studio 16
台北市基河路16號
02-28858706

很好找就在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拖吊場旁邊的新大樓一樓

服務很好
Eunice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