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玩樂,認真生活。
一直一來這就是我的最高指導原則


不知不覺的我過了25歲的關卡
默默的來到了輕熟女的時間
總覺得除了成熟的思想
外在的保養也要向上升級
就像擁有自主、自信又不服輸的程。又。青



就是這個...
最近機上免稅品也很暢銷的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TWD$8000/50ml



我們這種長時間熬夜
時差轉換
一下到了乾燥寒冷的國家
一下子又到了潮溼悶熱的國家
如何保持年輕有活力
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抵禦環境侵襲
從現在開始要使用重炮級的艾地苯
來保護熟齡肌膚免受傷害
從抗氧化做起



質地大概是橙黃色的
不含人工香精
大致上聞起來是沒有什麼香味的
每次我使用的量大概是1.5的份量


然後用雙手展開全部的菁華
稍微用手溫加熱
這是我來s這邊上保養課的老師教的
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一方面用手來按摩淋巴的部份
連脖子的地方也能均勻的帶到




這是兩個月前的使用前照片
真的我拍下了才覺得真的好可怕
因為搬來新加坡後我好忙碌
都沒有在認真做保養
皮膚就是這樣
一沒有在照顧就像雜草一樣
毛孔粗大泛紅
什麼都來
再不認真照顧
皮膚就會一直走下坡
畢竟我早已超過了25歲
肌膚自癒的能力已經沒有少女那樣好了>_<
小斑點都出現了哭



用了一個月後
真的一拍照才有明顯的覺得
比較有光澤和彈性
皮膚也比較沒有乾涸的狀態


化起妝來
那些say hi的毛孔也比較不那麼囂張了
而且我有些抬頭紋
在燈光下的額頭肌膚
也看起來是比較健康且排序平整的



使用至今大約是兩個多月
素顏真的才是騙不了人
天呀我真的有實驗家的精神
從實記錄使用過程
才真的有覺得
毛孔比較小耶
而且肌膚比較平整有彈性
兩頰泛紅的情況也改善許多


加上妝
就更加活力和年輕了
如果我沒說
很多人都以為我23.24而已呢(呵呵......這樣等一下被知道的人笑裝年輕哇哈哈)
最近都還很困擾年齡層下降的問題呢(羞)



拉近點順便看看彩妝的部份
現在只有不上班的時候可以畫大地色的裝容
平常上班的時候可是要畫指定的藍色呢


最明顯的我覺得是兩頰的笑飢
有恢復彈力和向上提升
兩頰也緊致起來
肌膚的自然光澤也能夠展現開來


妳們想不想也來試試看呢?!


伊莉莎白。雅頓  FB官網
http://fb.ardenbeaut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