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那些考過筆試的妹妹

一直以來
我都在這裡提供消息
給你們最大的幫忙


聽到你們通過各個關卡的消息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不一定每個來過這裡的人
都會抱著一個感謝的心

你們知道只要每次一有考試一個關卡
我都不用看
我的信箱留言板還有FB都會充滿各種問題的訊息


我盡力
我盡量用我的理解
來幫助你們
我盡可能用我受訓之餘大考之餘的時間來回答你們

因為我想要看到你們那種興奮的表情
因為我知道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希望我可以給妳們鼓勵
給你們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幫忙
這樣你們就能完成夢想

請你們一定要努力加油

我都和每一個來信的美妹說
這就想買樂透一樣
你沒有買怎麼可能會中頭獎
你沒有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今天我很開心很多傳來好消息的人
希望你們哪一天
懂得怎麼樣幫助別人完成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