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愛上這裡是我第一的要務

經過第二和第三趟的單飛是DPS和CGK overnite
雖然這些地方都和以前一樣
住的一樣吃的一樣
還去一樣的地方按摩


可是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不用和別人share room
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不是說以前和學姊或學妹住不好
但是我覺得畢竟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有的時候是需要有一個自己的私人空間
現在終於可以了
這或許是促使我想來這裡的原因

從頭當菜鳥很辛苦
"空中英語教室"也很辛苦
但希望這些benefit可以讓這一切都值得

我還在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