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有記憶
趕快來寫一下我的第一趟單飛

第一趟單飛是DPS
DPS從SIN出發飛行時間只有2.5小時
所以是turn around的duty

實在覺得很熟悉
因為不管我是在EVIL還是這裡
客人都還是一樣
都愛要毛毯
這個人要那個人也要
最後LEADER就說
如果有人還要就說沒有了(也真的沒有了)

而且客艙溫度調高兩度
客人還是很愛要毛毯

不知道為什麼法國人很愛去峇里島
然後拼命講法文給我我都用猜的
哈哈哈
然後紅酒拼命喝
還好兩人一台車
這點很好
不用一人拉車前前後後補飲料

回程的特色除了毛毯之外
就是紀念品很多
草包草帽怕壓到
叮叮噹噹的木頭風鈴也怕壓到

第一次單飛還可以
在S這裡這樣子的飛時算是很rush的
(以前在E都沒有這樣兩小時半可以慢慢賣免稅品還可以坐下來休息)
因為ground要走towel收towel
還要發耳機
好險這個班不用發MENU

一切都還OK
只是東西在哪裡都不熟悉
就像以前那樣每個compartment都要打開
然後GALLEY就會問你要找什麼
哈哈菜鳥的記憶卻一一的喚醒

還是要搶著掃廁所
掃廁所我最會了
一走進去我身體就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動線都刻在我腦裡面了
以前剛上線最常被學姊問到的要怎麼看廁所
早就背滾瓜爛熟
我想這只有E的妞懂我在說什麼了
呵呵

其實我沒有那麼不怕
還有很多事情要學
只是這趟遇到的crew人都很好
都教了我很多不知道的東西

或許這趟是在我回台灣10天後的第一個FLT
很多事情好像就又reset
在SIN積了三個月的五味雜陳
都釋懷了
除了固定的藍色眼影和短頭髮我還是不愛以外
我好像漸漸地適應了一點

很期待之後那些新的挑戰
和那以前在E沒有飛過的點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