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收耳機的時候
可能是耳機的袋子擋住了
我沒看到地上有個牙籤,
沒有撿起來。

老闆走來說,下次要把aisle上面的垃圾撿起來,
可是殊不知我整趟對付這些全滿又剛結束RUGBY比賽這些情緒激昂的酒鬼,
蹲蹲站站已經很努力的維持清潔,
就敗在那根牙籤上,
而且他回過頭去還和class leader說我看到垃圾沒有撿起來...
整趟我都在想 『忍。辱。負。重』這四個大字

再過兩個月組員名單就沒有試用期的mark,
又看到桃莉說的資淺就是原罪,
我還是會默默的點點頭,
然後說I'm sorry...
這就是這個INDUSTRY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