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苦惱我的臥蠶

搞不好真的有蟲在裡面

我們家的人都有 所以是遺傳

妹妹很安慰我

他說他有問過整形醫師(因為他同學去割了雙眼皮)

有人想要有臥蠶

一條要一萬五耶

妹妹說:你看你很好耶省了三萬

我傻笑>_<

也只有這樣才能安慰自己





作者 ningmai (珍惜一切 ^^)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Re: 非常非常嚴重的眼袋

時間 Thu Oct 28 11:53:35 2004

───────────────────────────────────────

眼帶是指整個眼睛下緣的皮膚鬆垮 鬆弛的現象

該痕跡是不與眼睛下緣平行的 是整個往更下面垮



但臥蠶就不是囉 很多人常常會把臥蠶誤以為是眼帶

臥蠶是和眼睛下緣平行的一條帶狀突起

通常在笑的時候會更加明顯

臥蠶是一出生就有 有的人有 有的人沒有 這跟眼緣皮膚老化無關



如果是眼帶的話 我認為抽脂最有效

如果是臥蠶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抽脂耶...

我覺得有臥蠶的人笑起來很可愛

所以如果是臥蠶 應該不用動吧...





※ 引述《hyun (耍自閉)》之銘言:

: 我今年18歲

: 就已經擁有非常非常大的眼袋....

: 他在眼睛下方呈現一種double狀態...也就是兩層...兩大層...

: 超噁心超難看...

: 請問有什麼眼霜或眼膜之類的可以消浮腫或緊實的嗎???

: 聽說克蘭詩不錯...

: 為了這件事...我每天都一直想...唉唷...該不會要去抽眼袋之類的...= =

: 請各位幫我解個答!!!

: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