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電影中文官網:

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Nana很好看,極力推薦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月以來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影,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看這部電影,

只是這週除了這個沒別的可以選,

沒想到真的值回票價。



本片改編自日本漫畫矢澤愛所繪之『
NANA』。



 


其實我的少女時代,不愛看漫畫或小說,


很俗氣吧!


但正因如此我不知道原著劇情,


更不知這些角色代表的個性,


對我來說,


從一部電影的呈現看來,


確實是值得讚許。


真的被感動很多次,也顧不得丟臉的變身成麵包超人>_<


而且有會讓全場笑聲不斷的片段,


整場看下來,


只有一個high可以形容。



 



就在那瞬間,


到了ending黑幕,


我還問葉’r說怎麼快就結束了,


事實上並不是影片太短或者是遺留下很多問號觀眾思考,


而是精彩的讓我意猶味盡。



 



對我來說,


電影好看不好看,


完全靠feeling


沒有其他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