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能人家說考上難

要結訓拿到翅膀更難

                                                                               

下禮拜有六個考試啦

太難了

整個好沮喪



                                                                               

CA不好玩啦

                                                                               

今天一整個人一直在放空

心裡想著要打包回家了啦

                                                                               

看到公司裡的姐

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們好強

那麼難的東西

背在腦子裡面

像鬼打牆一樣

按到一個按鈕一樣

浪滔滔不絕的背誦

                                                                               

才兩個禮拜我就覺得好想哭

他們怎麼過完三個月的訓練的

                                                                               

姊姊就是姊姊

看起來就很強

很專業

又氣質脫俗

我不是馬屁

而是真的甘拜下風



--

有天

遇到校外教學的小孩子在空訓館

他們的眼神會讓我想起

這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



突然有個小男孩

拉著他旁邊的同伴

看著我們這些人

從稚嫩的臉龐下

居然爆出一句

"ㄟㄟ...正妹耶正妹耶" 



...|||我差點跌倒

現在的小孩子講話會不會太油條了點



而小女孩們

眼睛瞪的大大的

沒有說話

閃爍的眼神

彷彿在心中悄悄的對自己許下了一個心願



看著她們我微微的笑了

因為我好像也看見了小時候的自己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時

那種心動和嚮往的感覺



現在有機會接觸到天空

雖然一切都好難

也時時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