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禮拜了

禮拜一的EMG recheck是我最後一個考試

考試前正巧我們四個坐在一起

互相交換了加油打氣的lucky house小紙條

說好要考完試才可以打開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嗎

很幸運的我們四個都過了真的很大開心

還有季妹妹和Berya兩個已經過的寫給我們lucky letter

真的很窩心



禮拜二早上有些人考2nd recheck

這回大家寫給賴屁屁lucky house

而且還差點把我嚇死真是的....

最棒的是大家都過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壁班有一個人沒辦法和我們一起結業

很惋惜...



下午回到第一天報到領制服的地方

領完所有的配備大黑小黑shoulder bag 圍裙....



禮拜三參觀集團公司

搭著車子

我們來到了第二航站  

我只能說機場的空氣真的很迷人

好明亮







參觀航太公司。這是試引擎用的



還去參觀了空廚,媽壓快落淚了有冰淇淋耶

吃ED艙的餐點比我之前坐EY時吃得餐點好吃太多了









禮拜四9/14結訓了。

從那等待七十天後的71天我們進來了

經過了11週的訓練

脫去訓練生的牌子

等待OJT



"....從一個平凡無奇想要成為空服的小女孩,如今也能飛向藍天實踐夢想..."

博雅的致詞

我忍不住的流下淚來

本來以為只有我哭而已

沒想到一唸完

回頭一看原來大家都泛紅著眼眶

連教官也不例外



我想這真的是來過一次

才能夠體會到的...



--


All my bags are packed, I'm ready to go

I'm standing here outside your door

I hate to wake you up to say goodbye

But the dawn is breaking, it's early morning

The taxi's waiting he's blowing his born

I'm ready I'm so lonesome I could die



So kiss me and smile for me, tell me that

you'll wait for me

Hold me like you'll never let me go

'Cause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

Don't know when I''ll be back again

Oh! baby I hate to go



There's so many times I've let you down

So many times I've played around

I tell you now they don't mean a thing

Every place I go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ong I sing I'll sing for you

When I come back, I'll wear my little 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