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28

我的sb2被抓867

第一次在香港有時間可以下機



和學姐去吃港式點心

很不賴

有些是台灣沒有的

三個人平均台幣130元

吃的飽飽的

港澳線不是涼麵就是叉燒

不喜番

讓我覺得867的香港是天堂天堂



Nov. 29 / 851

我現在真的覺得越南人其實還好

遇過死阿拉仔才會覺得@#!$@%#$



我知道您很有錢

但是不要一直拿美金100給我找

每一個人都拿一張

是叫我去哪裡生零錢給您



還有什麼您要他也要

看到別人有自己不買好像會輸一樣

一個arden唇蜜

一整排abcdefghjk都要看一下

一個個輪流站起來

我以為您們在玩人浪的遊戲



這下可好的

拿來一個

另一個也要

又不要同時講

看到別人有

好像很好

"小姐!也給我來一個盃"

盃你個頭



還有您眼睛是沒看到我在幫你的同鄉點東西

一直小姐小姐的

在台灣要排隊的您知不知道

這樣很沒有禮貌

算了我想您是不瞭解什麼叫做排隊



快要landing了

還要買酒

"不好意思因為快要降落

我必須先將我手上的單子賣完

怕沒有辦法賣給您"

"那你動作快一點阿"

是要不要那麼不客氣阿死阿拉仔



好啦要check您還在上廁所

上廁所您又不鎖門

害我檢查裡面有沒有人在裡頭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您"比切"的噴泉

這是我今天覺得最噁心的事情

待您出來後

我還得進去蓋馬桶蓋

真想問您

為何撒的一整地

實在又臭又不衛生

很想吐>/////<



最按的來了

您在快降落的時候站起來和您同鄉的講話

我在位置上請您坐下

您似乎是耳背

為了您的安全

我從CA seat上跳起來

奔去請你坐下



今天機長忘記bonbon

我也不知道原來快要touch down了



就在那一秒鐘

馬的我站著landing

真的為了您的安全

我連自己的安全都顧不得了(大哭)

左右搖晃的爬回去



都是您害我被CP看見

CP打電話給學姐問是怎麼回事

CP又問站boarding的學姐是怎麼回事

直到交通車上CP又再說一次



很好

我一天被阿拉仔毀了

聽說只在這短短的1小時17分內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