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保稅科的地勤大哥上來對點

一直叫我學姐學姐的

害我覺得很奇怪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哥也有點錯的時候啦

說什麼我少一條煙

我心大驚

我點好好的哪裡少了機車



明明就是七條

他眼睛看花變六條

寫在差異單上面

還好保稅科也有leader來

嘖嘖

又再看了一眼我的煙

"她對!"leader說



吼我超氣的

但我也只說

"大哥!!!!!!!!!!"(心裡其實按按按)



姊妹們

大哥熟練的身手

也是有眼花的時候

今天要不是他在我面前點錯

我都以為每次賠錢

都是自己不小心

傻傻的就同意付款



從今以後

我不簽agreemen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