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線也快要一年了

似乎GALLEY的命運

不斷的在這陣子上演

逃都逃不了



但是我那麼小怎麼可能是最大或第二大的CA呢

原因就出在卡人或者是學姐不想要讓泰籍學姐來打GALLEY



第一次的孟買

特別餐的噩夢我領悟到了



第二次的四段倫敦

就在這月的月初

雖然是全滿也只有六十幾個人的精英艙

但是只有兩個人做事

真的一點也笑不出來



等一下要出現第三次了

要打LAX-TPE經濟艙

預計人數171

777的飛機

扣掉我有兩個泰籍還一個class leader



會怎樣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會加油

上次倫敦有把我訓練到

希望一切順利



各位要默默的幫我祈禱

回去不要被電的金光閃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