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個工作一年多

也稍稍看透了領隊對空服員來說

是助力還是阻力





好的領隊我們愛

壞的領隊我真的很想要開門把他推下去

(最近好像有個開門的新聞齁...)





因為他們和我一樣熟悉我們的工作環境

對我們好或壞真的一線之隔







好的領隊

一上機就會告訴我們

他的客人換位置到哪裡

誰訂了特別餐

我們也不會因為團客的亂換座位

對餐對個老半天



好的領隊

他專業到知道毛毯和枕頭就在行李廂最後一格

然後幫我們發給他的團員

也不會讓我們在繁忙的地面工作又增添了許多事



但我說過

好領隊和壞領隊就是ㄧ線之隔



我就看過

有領隊和他的團員大聲的說

"記得和空服員要撲克牌

有要才有唷"



想想一團如果三十個

兩個團就有六十個或更多

一個人要一次

天阿



貼心的領隊會告訴我們他有多少團員

直接給他們



領隊很厲害

他知道怎麼樣可以幫我們或害我們

一封意見函我們會嚇得半死



還有領隊居然和我們要機上的紅酒整瓶整箱的方塊酥

再要一張意見函

這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嘴臉

看了實在很討厭



我覺得

領隊才是最難按捺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