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官網(click)的圖色差很大耶>_<

我買的是左二



 

這次新品買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口紅唇蜜 一個是第二代的激長睫毛膏

其實我買錯了我買到打底的 

所以就去換掉

但沒有照新照片ㄎㄎ



 

這是刷頭  刷頭的形狀是翹起來的比較好使用 不過我角度我沒照好哈哈



 

塗在手上的顏色 其實我覺得有點偏裸色

我最喜歡口紅唇蜜的地方

在於口紅會沉在最下面  唇蜜會浮起感覺有立體水嫩感

這支產品聽說加了滋潤配方

但是我還是會擦個護唇的先

比較不會讓顏色積在唇紋上面

 

我幫我朋友4+圖上這支

他也說效果很好唷(心)

就是偏裸唇的顏色

又水水亮亮的

ㄎㄎ





===================================

BTW

這次MJ新品

口紅唇蜜 睫毛膏 眼影(有四新色) 

都讓我好心動

路過小屈快去試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