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多多少少姊妹都有二奶的問題

消滅她吧!





(內有恐怖圖片,小心閱讀)





我說的是副乳拉

副乳長怎樣?





最常見的就是靠近腋下的地方

一開始只是一塊多餘的肉

後來會有乳頭的形成

很多人會以為只是黑痣

其實你已經有副乳了

(可怕)



副乳的影響

除了穿衣服會不好看之外

還會增加乳癌罹患的機率

懷孕也會分泌乳汁

也太恐怖



副乳形成的原因

除了可能是天生下來的罕見疾病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穿內衣的不恰當





強調效果的 好看的內衣

可能在搭配衣服上面

很好做應用

但是包覆性還有對身體姿勢上面可能就會有問題了



像是比基尼式內衣就很容易造成副乳

或者是繞頸內衣都容易造成駝背和姿勢不良



還有那種超激的內衣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特殊場合當然要穿一下

輸人不輸陣



但是建議還是不要太常穿

之前不是有新聞說造成脂肪移位變成"長長"的肉在那邊



平常不是特殊場合

就乖乖穿個包覆性高的內衣好了

但是這種都側邊加高

穿起來會稍稍的不舒服

而且

如果穿無袖或者是小可愛

旁邊就會跑出來

哈哈哈好冏



可是我的經驗是

這樣的設計都比較不會讓我駝背

好像有人在後面架著妳

這樣不會駝背

背後也不會有肥肉囤積

我記得名模蔡淑臻說過

因為他高骨架比較大

如果背後或肩膀多一點肉

就會讓她看起來很大支

所以她都很注意要撥肉和姿勢這件事情



坦白說我就是個駝背人

我也想要有骨感美背

希望機能性強的內衣可以救我

之前我穿過靠過來

感覺效果就很不錯



曼黛瑪璉的我沒買過

不過聽說還不錯



最近要來試試新出的莎薇K-bone

感覺也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