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文畫法請參考:春天到,樂桃桃

。素唇請見諒



今天要說半副假睫毛也很好這件事情



貼在眼尾有勾魂電眼效果(笑)

也比帶整副來的輕盈有層次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呵呵





眼尾會上揚





方法就是把一個假睫毛剪一半(廢話)



然後注意本來是邊緣的地方就要戴在眼睛中心的地方

也就是說

本來整副睫毛中間較長的地方

現在要把它戴在眼尾



然後稍微夾一下

上點睫毛膏在自己的真睫毛

還有後面有假睫毛的部分

這樣就會自然許多



完成。





BTW

這次用的眼線筆是新的

米國TARGET新購入的revlon眼線筆



很好用而且很黑

是自轉式的

筆的背後有削尖的東西(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話說自從上次眼睛過敏之後

我就不再戴大眼睛了

雖說戴大眼睛整個就很有神

加上妝容根本就是絕響



但是為了我的靈魂之窗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戴大眼睛了

畢竟透氧量差是件事實

小白兔紅眼也不怎麼開心

而且眼睛分泌物會倍增!!



所以呢

不戴放大片的我

真的眼睛很無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