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KATE眼影你想要買哪一個顏色?



其實已經買一陣子了

一直到最近比較有空才來寫



我買的是上圖最左邊PK-1

有沒有人用過別的顏色可以推薦一下

本人是很想要再敗一個最右邊有藍有黃的來試試看





::底妝使用品::

下一張(熱鍵:c)benefit自轉式眼部遮瑕膏(買了一陣子有空寫)

下一張(熱鍵:c)P&J 糖瓷無暇透亮蜜粉餅

下一張(熱鍵:c)Bobbi Brown柔霧持久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shu uemura蜜粉





::彩妝使用品::

下一張(熱鍵:c)REVLON腮紅 #465

下一張(熱鍵:c)KATE PK-1

下一張(熱鍵:c)MJ眉筆

下一張(熱鍵:c)REVLON color stay 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MJ睫毛膏









::眼妝順序::

下一張(熱鍵:c)1號打底

下一張(熱鍵:c)4號畫眼摺

下一張(熱鍵:c)1號畫眼中

下一張(熱鍵:c)上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3號加強眼尾及下眼尾1/3

下一張(熱鍵:c)2號畫眉骨 眼頭ㄑ字 下眼前2/3

下一張(熱鍵:c)下眼線





總評:

下一張(熱鍵:c)個人覺得1粉紅色沒有很顯色

下一張(熱鍵:c)粉質偏粗 很容易吹飛(懂我在說什麼嗎?)









個 人覺得畫起來顏色很像JS這盒









背景太亂弄糊

其他沒有修圖:D



btw我只有上班會畫唇妝

平常畫完妝是沒有唇妝的呵呵^^





下一張(熱鍵:c)

Eunice話很多:



新的相機panasonic LUMIX FX-520

現在還不手上

廣角鏡頭我同事說可以照得下cabin A-K(最左到最右)

好HIGH



除了廣角鏡頭

半觸控螢幕

近拍可以拍到5cm

智能iA

雙人像追蹤

還棒的是可以全手動光圈快門



我有DSLR的需求

但是出國不想要帶著那麼大的東西

而且我愛SNAP各國風景

快速也是我的追求

這台的功能剛剛好可以滿足我



還沒有用太久

有沒有那麼好還要看他以後的表現了XD



ㄎㄎ

我是3C美少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