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integrate迷妹

每次的新品都讓我好喜歡唷





這次的代言人是真木陽子

不同的造型和妝感

居然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這麼的不同







這次的新品有

 超完美艷光唇蜜 新6色

 極致纖細眼線液 

 黑瞳晶綻眼影







::黑瞳晶綻眼影::






總共有四個顏色

而且造型很特別



早安咖啡和閃耀奶茶

是真木陽子這次的兩個使用色







這是翻拍DM上面的使用方法

每一個眼影盒後面都有這樣子的畫法教學

我想這個圖應該很好了解吧



不要說這個眼影

其他的眼影也可以使用這個方式



其實我覺得四個顏色都很好看

但是因為BR色系的咖啡色

不要說我

大家的化妝包裡面一定也有

類似色系了吧



剛好我的KATE 有墨綠那盒快要見底

所以我就挑了一樣很有秋冬感的GR760情迷醺綠













顏色都還蠻令我滿意的

而且又很顯色

右2的銀亮色 帶了一點金 又有漂亮的亮片

大心



用了幾個integrate的眼影系列下來

我發現他們家的眼影比較服貼

粉質很細

不會吹飛飛

(KATE比較新的那個眼影盤 好飛阿)



::超完美艷光唇蜜::



integrate的唇蜜是它們家的招牌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次秋冬又新增了6個新色





這張就是擦RS386綻放玫瑰

剛好這次的六色我最喜歡這個









延續上季春夏的唇蜜

是半透明 非純色 有著珠光亮片





哈哈這是擦在我嘴上的照片

我在敷面膜

希望各位不要笑XD



唇蜜我覺得

因為非純色

所以遮蓋原來唇色度不夠高

擦起來的效果就會隨著本身的唇色而有所改變





::極致纖細眼線液::



這次的新品

還有眼線液

其實我還挺期待他的表現的

目前還沒有試用











畫在手上還挺俐落的



下回我會寫這眼影盤的妝文

再來試試他們家的眼線液

有沒有厲害



哈哈

再會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integrate日本官網

integrate台灣官網(未更新)

[舊文]integrate春夏彩妝




BTW

現在買integrate含一個新品達399

送一個LOGO鏡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