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要到銅門去拍照的

早上接到電話說要改變行程

原因是縣長要到澳門去

花蓮和澳門首度直航

=====>火速前往機場

我們臨時接到消息

所以一切都很趕

連記者證都沒有

想要進入機場這管制地

還被刁難了許久

索性航空公司看我們拿著攝影機和相機

換了貴賓證進去

但是此時此刻我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真的很怕飛機就這樣飛走了

...#!@$@#!%$#^@

終於知道記者若是拍不到畫面的痛楚

回去可能不敢見老闆==||

我背著一台相機   感受當記者的感覺

----------------------------------------------------------

接下來可是嚴肅的話題呢

話說這次活動明明就是縣長要出國

哇勒 超大的排場  請音響公司來

只有一個人要出國

卻是很多的記者  很多的長官

(其實我覺得很官僚拉)

大家似乎是在爭取露臉的機會

而且他們有一種特點

就是他們試圖想要和記者打好關係

不說是誰了 他為微笑的揮手  和我說你們辛苦了

那種笑容是千年不變的

而且呀 我看他可能想要選縣長或者是什麼大官吧

唉唷  沒辦法我不喜歡做作的感覺

走出管制區 

迎我而來的又是一名立委@@ 

王XX可以在中央路上面看到大型看板

天呀  他趨前向我握手

"唉唷 你們這群人都是最辛苦的"

在加上那個笑容

.......................我也只能客套的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分隔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遇到政客之外

我還挺喜歡記者這項工作

我發現他們都對記者很好

復興航空的還有送紀念品給每一個記者呢!!

雖然說來說去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突然覺得記者的地位很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