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倒楣

撞到騎腳踏車阿伯


slow motion來說一次



有個阿伯騎著他的拜克

佔據了整個外側車道

我已經在閃他了

沒想到他突然來了一個左拐

所以就這樣伴隨著我的尖叫撞上了老伯

憤怒的按著喇叭代替嘴巴按按聲

嗚嗚我的右手撞到他的拜克把手

他左搖又搖 我也左搖又搖

還好沒有犁田(呼好險...)

是沒有怎樣但是誰來賠我的手拉!!


--

其實我當時的心理想著

拜託拜託我昨天新裝的假指甲不要掉

還有兩個輕氣球別破而已(去吃b&e的喬遷晚宴拿的華麗氣球)

幸好都沒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