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新鮮事

我就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的

哇哇哇


今天去阿榮片場

片場就是一個酷

不知道怎麼形容


真的!鏡頭外的世界我們看不到的


那邊還有捷運的車廂

做的一模一樣

嗚嗚

原來我們常在廣告上面看到在捷運車廂的鏡頭

很有可能不是在捷運站裡拍的

都是假的假的  (....含淚奔跑)

被騙了啦


還有外國model真的好好賺

可以拿工作visa來台灣旅遊

又有大把的銀子

多少錢呢?一天8小時唷!

兩萬八輕鬆入袋

太猛了

當他們說twenty-eight thousand

我還以為我聽錯........

今天的model來自世界

美國 加拿大 德國 西班牙

--
我的工作內容也是一樣幾個cut cut

不過意外的做了導演的翻譯

實在是獻醜>_<


最難的就是西班牙人了

他英文的口音我真的覺得好難

city唸起來是鐵獅玉玲瓏裡的"西低"(是的)



明天還有一天

場景是內湖-某公園-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