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認真的想過
開始工作之後我都沒有在運動

所以當我有這個念頭之後
隔天立刻去買哈哈
可是最近都一直下雨
害我買了幾天都沒有騎過

知名網路人氣圖文作家 菜頭捧油 說
我是初學者
要來個開箱文
所以亂寫一篇做記錄哇哈哈


這是折起來的樣子
像不像輪椅
>_<
因為下雨我不能出門







今天騎了一小段
(很小一段去拿東西給朋友)

很累耶
希望我對於騎單車的熱情
可以稍為持續一點
冏~~

我知道有些車友看到我穿馬歇
一定會戰我
哈哈

還有化妝騎車為什麼不可以
你說你說你說~~

還有還有
不要說什麼比基尼車隊
我不行!


anyway下次如果天氣好
我們再來揪團騎車
好健康的感覺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