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冰箱是零食冰箱
我家阿爸很喜歡買有的沒的給我們吃
滿足我家每個人的喜好

阿爸很愛買汽水 也很喜歡喝汽水  (媽媽說他小時候沒錢喝 所以現在要補回來)
維大力,蘋果西打,可樂 每次買都爆多的
不愛喝汽水的我
暑假回到家裡不得不抱怨一下

在我的努力之下
終於出現我愛的綠茶(淚流滿面呀...)

我就說我阿爸很38
我媽喜歡優格  就一次買好幾罐
優酪乳也是 
牛奶則是給"正在大"的小弟

也許是之前都住學校
現在我在家裡
三不五時他還會主動拿飲料給我喝
其實有點擔當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