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實習到現在大概一個月左右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與別人相比
連臨陣磨槍的時間也沒有
我就這樣上了戰場

回想這近30天的歷程
太陽底下揮汗
在尖峰時間的車陣中穿梭
跑外縣市採訪的時候
是我獨自一人
背著相機
看著火車時刻表
趕公車.火車....
曬的黑黑的呢
我都會問媽媽
我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很苦命(很像勞工的那種)

對獨立的我來說
這些我都不覺得辛苦
始終是抱著新奇的態度面對
我遇見了好多人
也學到了好多....

終於出刊了
今早出現在我的桌上
其實有點五味雜陳

一篇又一篇的寫
一篇又一篇的改
重複反覆的一次又一次
是也有很難過很挫折的時候
察覺自己的無能
(我為了全體7年級的面子  不敢在公司掉下眼淚 哈哈)

最常被問到你的main theme呢
這就是要修改的意思
不過誰說努力無代價
看到E-MAIL上寫的發稿
就像是過關斬將一般
我也能把12篇稿子寫完

我是硬+IN的草莓 我是硬+IN的草莓 我是硬+IN的草莓 我是硬+IN的草莓
-----------------------------------------------------------------------------

最後廣告時間
這真是一本很好用工具書
以同類型的雜誌而言
攝影 排版 內容都算是適合喜歡創新的我們

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唷

購買2006年最佳研究所指南的5個理由
1.想要考研究所嗎?                                      快去買吧
2.想要知道業界喜歡用什麼樣的人?          快去買吧快去買吧
3.想要知道榜首的秘密武器?                      快去買吧快去買吧快去買吧
4.想要看到p136我們系的特色?                 快去看吧快去看吧快去看吧快去看吧
5.想要看我寫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開玩笑的 我又賺不到錢 沒有業績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