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感覺
是什麼讓我居然不想要回家

這裡很溫暖我不想要回家

沒事作我通常會一股腦的想要衝回家

但外面在下雨
我不想要穿雨衣

================
現在工作再等後製開始進行
明天就要去校稿
現在是蜜月期
什麼也不用作
感覺好像樂的輕鬆
可能我有天生的勞碌命
閒下來反而會憂鬱

剛剛下樓去又上來拿雨傘
拿完雨傘又下去
到快要牽車的時候
又停下了腳步
結果還不是回到了辦公室

搞不懂我自己
有一種說不出的寂蓼

如果在街上看到我
應該不用太驚訝
因為明天也不用進公司

這農閒期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