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長大了
對政治議題似乎有了一點概念

不知道是最近新聞搶搭選舉浪潮
還是因為陳哲南的弊案浮上檯面
或者是林一方出版的"華麗下的醜陋"

政治口水戰幾乎佔據了所有的新聞時段
新聞台轉壓轉都是那些沒營養的新聞
還有政治人物的scandal上了某報的headline
隔天果真媒體都追著跑
水果風潮不僅影響整個報業生態
辛羶色的手法似乎也巨噬著整個電視新聞媒體

好啦總之引起我這些想法的原因是最近總有小小的事件發生在我身邊
吃飯也和同事討論
不外乎msn
無名也是

這是我同學和我的msn對話框
他的暱稱是「連蔡啟芳都有外遇...那為什麼我交不到男友」(這是什麼"連"..)
重點不是放在他沒男友
而是連一個政治人物 都變得如此的生活化 讓我們掛在嘴邊

再來下一句則是「現在政治人物都要發誓...」
哈哈我知道他在說誰
wait
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
我為什麼可以不用和他聊天
我就知道他的意思
原因就是電視新聞不斷的放送壓
so who doesn't know that?!


再來就是無名也被污染了
我常去看羅文嘉的部落格
謾罵的留言也是一堆

還有瑋哥部落格
充滿著激進的人民壓
太over了也不太好
雖然我是不喜歡"撲克牌"啦

還有更火大的
延燒到我的留言板來了勒

就知道會被罵
還留
真不知道現在的人腦袋是裝什麼(ㄉㄟ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