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想要去溜冰都沒機會,如今終於成行。


很久沒溜冰,似乎不太習慣,哈哈聽說有人一直摔齁。

倒退溜  前後剪冰  我都忘了!!

--
地點:小巨蛋

票價:180 / 2 hrs

營業時間:0900-2100  Mon.~Sat.
                   0900-1900  Sun.

租鞋:80 / 雙

注意事項:自備手套
                    
                    棉質的襪子(一方面預防腳痛,一方面是很多人穿過....
                                            會濕濕.....噁....像我們就沒準備....所以超臭 還去洗腳)
 --

[i]

溜冰這件事情從我很小就開始

從傳統的四輪到極限運動流行的直排輪鞋我從未缺席

國中有陣子很瘋狂的愛上直排輪(我玩競速不是特技)

整套護具看起來比較帥

去哪裡穿的都不是鞋子而是輪子

以前就常和4+到處溜

天母公園蘭雅公園...甚至是路上

還去冰宮勒...西門町....圓山育樂

搭配的流行節奏我還記得


更可怕的是我還曾經溜直排去補習(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還從劍潭站附近溜上福林橋下橋一路到家裏

哈還有人搖下車窗和我招手

我的排輪生涯ending

是參加兩屆的千人直排接龍創金氏世界紀錄後劃下句點。

有句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

isn'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