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胞妹 陳桃莉 捧油
在進行他的情人節A計劃




他的A計劃裡面
竟然有ㄧ個這種東西



...............





是誰想出這個情人節版的多力多滋


















噁心。


最好還是給我多力多滋  越咬越好吃   越吃越甜滋滋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_<
是不是阿





(/‵′)/~ ╧╧










哇哈哈哈
以上是開玩笑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hmmm.....我要來去買了 我好愛的形狀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