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EVAN

話說工作也一陣子了~
陸陸續續就聽到有人買房子、結婚的消息
也象徵著我們一步步的在完成人生的許多里程碑
感觸真的好多~~



今天要帶大家來參觀參觀WINNIE的新家
同學們也參考一下吧



所有的氛圍都是她先生EVAN一手策畫的
也太強了



這個建案在桃園"上城"
從客廳望出去
就是漂亮的中庭



據EVAN先生想要有種lounge的感覺
餐酒沙龍是吧





女主人和我強調她超得意的水晶燈
說到這個
他們兩位很符合現代人的網路消費習慣
從設計到裝潢和家具
所有東西都由網路來找

這組燈具價格實在
而且WINNIE是先在網路上面看好
再到門市去購買
這樣一來就有成千上萬的商品可以選擇
先比好價再出手
就不會像無頭蒼蠅到處亂找
還不怕被敲竹槓
這是WINNIE夫婦DECO哲學


家具也是很配合主題
這個我喜歡


看到這個梳妝台嗎
也是WINNIE的得意之一
旋轉的置物架
方便拿取平時要用的化妝品和收納



還有這個床頭燈
我說這是MOTEL是吧是吧


先生EVAN說所有東西都是他一手打點
只有客房是交由WINNIE來負責

妳看看WINNIE"超用心"的~~
用了一個壁貼
哈哈哈

我覺得EVAN人真是個好先生


其他格局
參觀一下廚房



這裡是書房
讓兩個人可以各做各的事情的工作臺





說到浴室
我真的大笑了!!!
soap dispenser~
這裡真的是MOTEL唷
還有這種東西
WINNIE說:這個東西超方便的
EVAN說:她說要裝的!


在短短的一兩小時的參觀之中
其實最令人羨慕的應該是這個...



當我說兩人的愛的小窩好溫馨


EVAN先生回答:因為我們有愛。
---------------------------------------------


此篇謹獻給WINNE & EVAN新婚快樂
恭喜妳們


圖片來源:EVAN

EVAN & WINNIE''s DECO summary:
1.  網路資訊最方便,樣式最多,價格最低。先上網做功課,不失誤
2.  家具要固定在同一家家具行挑選,這樣子才會拿的到折扣,東挑一個西挑一個,價錢不好談。



                                                         記得幫Eunice按推推,祝WINNIE & EVAN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