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生活太忙了
忙到沒時間吃飯
忙到只希望多睡一點
可以晚點出門...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迷上了這種加熱食品
要快速 好帶 好移動
份量不能太多
好讓我們可以在15分鐘的公司到機場的交通車上吃完
別小看這點
這真的很難選擇

所以延伸出以下的推薦方便食品
不能不說
7-11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花哈哈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滷味燙-麻辣口味


沙茶什錦炒麵
有人說太油
但是新鮮的蔬菜和魚板、木耳
還是令人食指大動


也有人推薦咖哩口會的炒麵
比較不油膩
也很不錯



冷凍區的香酥雞塊
這味兒超棒
六塊也才28元
屬於輕食類
有點餓但不太餓的時候很適合



而且還要來一杯
喚醒一日、趕走睡神的CITY CAFE
還可以每日期待隔熱杯套會是以什麼樣的圖片出現
真的好有趣喔~
這就是我某日拿到的蒙娜麗莎


最後,
懶人的極致
電子錢包。

這兩張都是複合式的信用卡
左邊的是Q pay的I-CASH
右邊的是悠遊卡
正搭配著現在的悠遊卡活動
很多飲料都是第二件半價

這兩張卡哪個有優惠我就用哪個
而且信用卡的電子錢包餘額不足會自動加值
然後Eunice又把信用卡設定為自動轉帳扣款
現金完完全全沒有經過手上
零錢也不會摳囉摳囉的掉出來

整個就是一個太適合我了
哇哈哈

--
以上就是一個獨自居住的人所必備的生活方式
其實看起來有點苦命>_<


還有什麼好吃的~快推薦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