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和媽媽一起出遊了?
這次趁著休假
時間沒有很多
只是想要出去走走
所以就偷閒來到高雄放鬆一下
帶媽媽住住飯店吃吃好料
很簡單就可以實現...

這篇就來介紹我們住的飯店
給大家參考
乾淨、舒適、現代化又充滿設計感
而且華園飯店所提供的套餐行程
經濟實惠又很方便呢




大廳


還有一台鋼琴哩
這讓我想到
PS男裡的夏和杰白馬王子的身影......
"我喜歡你....的眼....看著我的眼...."
(哇哈哈離題了>_<)


趕快來CHECK-IN吧


領鑰匙的時候,飯店會同時提供由她們所設計繪畫的臨近區域圖
對我這種不是高雄在地人來說十分的方便
我相信如果我是外籍旅客
也會大大稱讚這張便利的地圖
畫的非常仔細也很清楚易懂






當初在網路上面看到華園飯店有好多房型
而且當初就是被它的時尚設計和現代感所吸引的

每一個樓層有它的風格
而且每一間房間也都不一樣

但是因為媽媽三八想要找阿姨來聊天吃東西
所以後來選擇有大客廳的尊爵禮賓套房
也很不錯我很喜歡
等一下再帶大家看

就因為這樣
我們沒有住時尚商務房
但是!!
哈哈我想要一探究竟
還問了接待人員是否可以讓我參觀一下呢
她們大方的答應我了


這是七樓 復古黑系列

她們這裝潢和擺設都是新的


浴室門上的斑馬可愛極了


主要的色調就是黑色與白色



浴室也很大間
看起來很大器


連小地方都沒有忽略喔~





我還挺喜歡這個小桌子的
可以移動
可以擺行李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接下來
三樓 熱情紅系列

一方面也是我家最近在裝潢
媽媽和我希望可以有點靈感和刺激
因為我們也想要在家裡打造和飯店一樣的舒適感哈哈



這是六樓 和平綠系列



躺在床上向上看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圖案
聽說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喔





這是五樓 自由藍

看得出來這邊的每一個房間都是獨特設計
讓人好想要每一間都住看看唷





還有藍光的氣氛燈


最後參觀的是 四樓 風尚銀

主題就是自由女神
這有床廉的設計
可以製造出小小溫馨的甜蜜氛圍喔



浴室也有個自由女神....


最後回到了
我們的房間尊爵禮賓套房


這間空間最大
有一個小小的吧檯和客廳
我就喜歡這個溫馨的感覺











房間和客廳是分開來的


呵呵還有按摩浴缸和電視


清潔用品一應具全
而且都很精緻
整個就是一個精品路線的飯店阿
我好愛哈哈


每個房間都有附兩個人的自助早餐
樓下有個旺角茶餐廳很好吃唷
他們的師傅手藝真好
我其實拍了很多食物的照片
但照片太多了
等一下看相本的好了




飯店套裝行程
可以選擇像是遊旗津的渡船票
腳底按摩卷
茶餐廳的食卷
或是在旗津海鮮餐廳的午餐現金卷

全看當初購買的PACKAGE附帶了怎樣的行程內容
喜歡騎車的也可以選擇腳踏車的行程
腳踏車的租借費用也可以包含在裡面

不過詳細的內容還是要上網自己找
因為他的PACKAGE一直有在更新
Eunice從她們的官網複製了一些像是以下的內容:



價格也都很親民吧
我覺得我找到這個超讚的


後記:

媽媽找了大姨還有表姐來聊聊天吃吃東西
妳們看我媽媽有多開心阿





有某種層面來說
她應該是覺得很驕傲
她有個如此孝順的女兒吧~
哇哈哈自己講

(OS:有誰現在出門還在帶媽媽的阿~早就和男友、女友不知到哪裡逍遙了....是不是!!)


For your information:
高雄華園飯店│ 旺角茶餐廳
訂房:07-9682222 ‧ 訂餐:07-9511111
地址:(801)高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延伸閱讀:
相本|高雄旗津兩天一夜小旅行
網頁|高雄華園大飯店官方網站




                                                                                       喜歡Eunice的分享,記得按推推唷
                                                                                                       有發現我的新推推貼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