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稍稍轉晴
要帶著我的小惡魔Samsung NX100一起逛逛台北花博

台北真的很美唷
不管你身在何處
都應該要來看看這個台灣的盛事

哈哈人真的很多
沒有辦法有太乾淨的畫面

鏡頭使用20-55mm標準鏡


花花草草當然就是今天的主題了~














▲NX100的對焦速度還算快速
   對焦的範圍也可以很輕易的作調整
   所以想要拍出景深的深淺也相當的容易


▲ISO200 F3.5 1/1000  


▲想要呈現的主題景物,很好掌握



▲水霧的噴灑,也讓照片拍起來別有風味



▲花博園區剛好在松山進場的航道上面,可以來捕捉飛機看看唷



▲耶我拍到公司的飛機了




▲開幕一週內時去的還有很多東西還在趕工


▲整片的花海,就是一個好美



▲紅與綠色彩分明










▲室內拍拍看


▲這邊是美食區還有休息區,自然採光



▲這就是寶特瓶回收的環生方舟主題館
   我去的時候這裡尚未開幕


▲這棟建築不論是外型還是構造都十分的吸引人



▲要傍晚了



▲走道美術館的寰宇區
   來看看燈光、黃昏、建築的相互輝映


▲有不少人在這裡頭拍照





▲室內的花卉



▲唯一一張的人物,送給媽媽來露面




▲燈光的倒影,好迷人阿


▲這大約是傍晚四點半的時候拍的,沒有防手震的鏡頭,這樣子的成果還算OK
   再晚點可能就會糊糊了>_<


▲個人覺得畫面都不輸單眼的效果




▲測試星芒 ISO800 F22 10"


▲最後一張我放上了這張 
這是我用手動模式、光圈開小、快門放慢 、旋轉+上下搖動機身拍出來的

因為Samsung NX100就是這樣的好玩有趣
不論是全自動或者是全手動
都因為介面的操作便利簡單
而變得很好上手
不管是傳統的靜態拍攝或者是想要在光影之間做些變換
我相信你或者是妳
一定可以盡情的自。在。掌。握


PS>其他花博照片在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