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天面試的,所以我記錄下來,寄給所有我認識要考的人參考,
因為我知道一起努力的同伴,他們都很緊張,我第一個衝鋒陷陣,當然分享給大家。



--
今天早上4/15面試EVA的分享

大致上的流程

1.      報到:

8點開始報到(17F),在禮堂內隨便找位置坐,早點到(8點前)的話可以比較輕鬆,還可以補個妝、上廁所。

*tips—早點到是真的。

 

2.      儀容檢查:

聽從人員指示,叫到你的號碼先排隊STAND BY,接下來就要走上講台,繞下來和主考官報號碼及名字,就結束回到座位上拿行李到6F去進行面試.

      *tips—保持微笑,不要同手同腳,抬頭挺胸,到主考官面前先說聲早安或好。

 

 

3.  初審面試:(6F)

      五人一組,進去房間站定位,五人輪流報編號和名字。再從第一個開始進行面試,先唸台語在唸英文詞,考官會指定唸的段落,五人都不一樣。

      *tips—我唸到的台語詞是遇到亂流區將安全帶繫好的內容,和考古題沒有完全一樣,但唸過考古題還是比較能得心應手。英文的部分,和飛機上沒有什麼關係,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文章;我那篇還挺難的,什麼日本人建造的博物館,都不太會唸,但是主要還是順順的唸,你的發音和微笑是關鍵。 

    *結束離開房間,稍帶片刻就會馬上知道有沒有通過,通過一張沒過半張。

*五個人不一定取幾名,可能全部都有或全部沒有。

      

------------------------------------------緊張刪人線第一關-------------------------------------

4.  體檢:(醫務室)

    拿通知單報到

    檢查身高體重(會矮1-2公分耶!160會有點危險)

    檢查視力

    進入小房間。脫掉鞋子蹲下舉高啞鈴後放下雙手舉高眼睛必起護士會問有開過刀出過車禍嗎?然後你一定會說沒有,護士還會說『沒有嗎?真的都沒有?!』 這會有點嚇到唷!不過你還是要說沒有。

    醫生問診。聽心跳、呼吸,問你喜歡運動嗎?什麼運動?會不會常常感冒?(要說沒有。) 最後叫你張嘴。(應該是看舌頭、和腮腺的地方、不太會像牙醫那樣看牙齒。)

    等待結果

*tips--隱形眼鏡要帶準確的度數。身高比較危險。其他就都還好,身體上沒有太大的疤,應該都會過,車禍、手術等都要說沒有。

------------------------------------------緊張刪人線第二關-------------------------------------

5.        適性測驗:(訓練大樓)

      以往沒有的測驗,類似性向測驗,有人說是測EQ。有一些模擬兩可的問題,還是要仔細看清楚題目,有時候是用字遣詞上面的變化,技巧上也是站在公司立場和文化吧!

    *tips—小心閱讀但要注意時間只有10分鐘,畢竟來到這關如果因為這個測驗就掰的話,應該會很傷心吧!(不過結果不會公佈,會再用EMAIL通知,希望我會過呀my god~)

---------------------------------------未知的刪人線第三關-------------------------------------

筆試預計在5/6舉行,大家祈禱收到EMAIL是通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