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害羞
我這禮拜又2nd了
而且犯的錯又是和第一次一樣

MON.
早上考POS和in-flight sales
現在開始覺得筆試確實是比CHECK要來的簡單了
慘嘻嘻的recheck
我又是笨蛋的忘記report就是這樣很慘
就等著星期四的2nd

TUE.
日本語會話考試
坦白說我是一個連五十音都不會的人
只能用羅馬拼音來硬背
之前考JAA也是用背的來勉強給出自我介紹
兩次都是爸爸助我一臂之力
這次他又幫我寫漢字幫助我記憶

好險我有通過考試
後來覺得其實日文很有趣壓
如果用心去學應該也不難吧呵呵
尤其是我看了attention please
裡面好多我背過的日文
心裡就很開心^^

下午緊接著到了我期盼已久的跳slide演練
以前從地面上看都不覺得很高
真正第一次從上面滑下真的很刺激
但是跳了兩三次後就一點也不害怕了
而且每次我都第一個跳
真的跳上癮了
當然我不想在實際遇到EMG的時候跳slide

下課的時候教官騙我們說有考卷要發
可是明明就都發過了
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原來是教官要請我們喝珍珠奶茶
為了表示感謝之意
我們在下一堂上課的時候
躲在模擬艙的隔板後面(全班)
教官一進來還說
什麼原來他們都還沒來
然後我們就全蹦出來說謝謝姊姊+愛的鼓勵kiss
真的很會苦中作樂耶我們....||||

WED.
service 考試
我抽到的是較簡單的部份
我還是沒過有點氣自己很笨
忘記把request記下來

THU.
EMG模擬 上救生筏
從開始就帶來的泳衣
終於在這裡用到
一條救生筏上面
居然可以坐那麼多人
救生筏這堂課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新鮮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下水的活動
總是會消耗很多的體力

因為下午有2nd我就不敢午休了
跑去練習四大步驟
這次我真的有很認真
大家都過了

教官把我叫過去
提醒我講話要看著他的眼睛
其實我知道我有這樣的障礙
當我害怕尊敬緊張的時候
我和誰說話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
我只能盡力的克服
同學們還教我看人中的地方
別人就會覺得你有在看他了
怎麼辦怎麼辦....

FRI.
先考完service test後
試穿大衣和圍裙的size
然後拍英文ID的照片
感覺
好像又更進了一點點

下午到daily counter
看如何sign in & sign out
還有mail box. locker區
看了學姐們做briefing(行前簡報)
整個好傻眼
CP(事務長)會問組員所有訓練的問題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安全正確效率了
頓時我又害怕起來了
在地面上我可能就背不太出來那些步驟了
在那緊張的氣氛下我真的有可能達成嗎
好擔心被off load(沒有通過安全考試就不可以上飛機值勤)
那不就等於每一趟飛行就是一次check
想到就覺得可怕

我的腦袋如果像電腦一樣就好了
把所有資訊輸入進去
就能夠馬上正確的查閱出來
還是給我小叮噹也可以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和我媽哀號這件事情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