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
最愛問
how are you doing?
are you doing great today?
how's everything today?
通常再加上飆高的尾音

民俗風情差的十萬八千里
有時候我進去一家店
或是結帳的時候
就要被問一次
一天被問了八百遍
我問朋友說
我一定要回答嗎
他說不一定
但是不回答感覺很不友善

然後又愛猜我從哪裡來
兩個美國人在討論著

路人A: "where are you from?"
路人B: "JAPAN?"
我說台灣
A轉過頭去和一旁的說"你看我就說吧"
但是B還是很堅持的說"你看起來很像日本人"

我看壓你們看亞洲人應該就都長得一樣
別還以為你們很會猜>////<

其實我有點厭倦要一直講英文
可以講中文真的很大開心耶
也不用疑問句飆高尾音
也不用問how are you doing了

--
單飛後的第一趟長班
學姐人都很好

所以來說客人
賣免稅品的時候

被樓上的客人(商務艙)搖著頭揪著嘴說"新來的喔?!"
真的很#@!%$^%$
對對對我動作很慢請您多擔待呀

還有很妙的
也是樓上的
"你們那個BOBBI BROWN的眼影好不好用"
一邊用手作勢眼影刷刷刷地說
"我不知道耶我沒用過"
"我最近壓去雷射眼袋
眼睛都不能上妝
但是醫生說過一個禮拜就會好了"
"ㄟ那你覺得 我現在沒上妝看起來會不會很糟"
"還好壓^^"
"那你覺得我看起來幾歲?你說實話沒關係...."
"......38吧"
(我最不會猜年紀了啦 而且說實話唷 我真的不曉得  只好來個38官方說法)

就這樣她一直問我
我也忘記又再聊了什麼
這位女士有著漂亮的水晶指甲 拿著LV包包
真的很怕得罪客人
一路我只能一直笑
直到她說好啦好啦掰掰掰掰
終於可以下樓了好險


回來台北的時候
有個客人叫了住我
"小姐!你知道我的狗有沒有上來嗎?"
(完了完了這個問題好難)
"小姐.....恩我不知道耶....那我幫你問看看"

這個時候美國地勤還在機門邊
我迅速的趕到2號門
看到一個地勤
就用英文問他說有客人問...
我還沒說完
他就突然用中文說"有什麼問題嗎?"
整個好糗
我覺得外站得地勤也要別個牌子說會什麼語言呵

ok
總之狗狗有上來了
我有就回去和那位小姐說
狗狗已經在cargo了

但是
但是問題還沒解決
她又問我那你們會幫我餵牠嗎

我整個傻了
"小姐!cargo在下面我們從上面沒辦法下去耶"

"可是我來的時候你們台北的小姐說可以幫我餵呀"

"..........."我又再次的傻眼冏rz


我真的好菜耶
好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
尤其還可以幫客人餵狗狗我整個不知道
我一直在想
到底她來的時候是不是坐combi機壓 
不然到底有人可以幫她餵狗狗我真的不清楚耶
 my god!

(combi機就是客貨兩用機 客艙的後半段是貨艙 人是有可能進去的 但是美國哪有用combi飛壓奇怪)



我覺得我會再遇到更妙的客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