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去溫哥華
帶了三罐保健食品回來
其中有兩罐是帶給上次在公車上認識的人
你說妙不妙


大概兩個禮拜前
我搭公車回家
和藝書在講友航換制服的事情
"ㄟ你看到x航新制服了嗎
我昨天剛從LA回來沒看到新聞啦"
講完後

坐在我隔壁的媽媽
就和我開始和我聊天
總而言之他就知道我是空服這件事

剛好
下車又在同站下車

又一路聊到回家
到了他家的巷口我和他說聲再見

當我走到下一條我家巷子口沒多久
突然有個聲音奔了出來
"小姐小姐......你貴姓阿?"

我心想這位太太也太可愛了
還跑過來問我名字

結果>///<....
"你常常飛美加
那可以不可以幫我帶維他命"

(呵呵好阿好阿.....>///<)

"來來來你到我家來我給你看盒子"
"要不要先給你錢阿"

因為我也不知道多少錢所以就沒先收了
一直到走回家我還在想
到底為什麼坐公車坐到要幫人買維他命和葡萄子
而且還沒先拿錢
還有他姓什麼我也不知道
實在是太阿呆

昨晚帶著兩瓶保健食品
到隔壁巷子按電鈴

-DING-DONG-
"找誰阿~~~"(開門聲)
"阿阿恩....我......我不確定耶...."
應門的一定覺得很恐怖
"恩....上次有....叫我幫她買葡萄籽和維他命....."(整個還是很不確定)
"爸~~~你們上次有叫別人買葡萄籽和維他命嗎"
"阿有!!!!"(又再度奔了出來)

一直叫我進去喝茶啦
下次來我們家玩什麼之類的話一直出現
我的心是很想要回家
快點快點給我錢
呵呵我一直傻笑還裝好心說不用不用啦不用麻煩我馬上就要走了

這實在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而且我在離去的時候
又加了一句
"下次要買再告訴我喔~~"

我又回過神
媽阿我怎麼又說出口了
>///////<整個人很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