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就是試用空服員的意思
為期三個月

這次和兩個泰籍的第一趟TA一起飛
她們真的很慘
被嫌惡到不行
而且又因為是泰籍
學姊懶的講

"那泰籍和木頭一樣一動也不動"
"整個GROUND SERVICE只折了酒布什麼也沒做"


原來

這就是每個學姊念TA的樣子
我想想我不過才剛剛經過這時期

也許我可以體會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不知道下一個流程
或許我應該要慶幸
還好我是台籍的
不然就會像這樣慘

看著她們
我稍稍的覺得這幾個月來還是有點成長
漸漸熟悉工作內容
我也曾經不會塞32tray
還被學姊冷了一句"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你不會 誰沒當過TA齁..."
學姊派我去EY幫忙
那個時候我GALLEY LOADING也不熟
什麼都找不到
又被念"還好你不是我們家的....GALLEY LOADING都不熟還來幫什麼忙"

這一切的一切
就在經過了三個月的磨練
稍稍的比較熟悉
我只能說只是稍稍
因為還有好多我還不知道的事情

那些所有
那些箇中滋味
只能在我心中慢慢沉澱
慢慢發酵
變成這一生忘不掉的酸甜回憶

不管過了多久
一週一星期甚至是一年或更久
我會記得自己也曾經這樣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