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印尼雅加達
回程根本滿到機翼上面
大大小小的旅行團
都是一家一家出國去玩
準備收假要回台灣

那個call light響個不停
bon bon bon的學姐說是過年放鞭炮唷

誇張的是
都是一些小朋友
在那邊按個不停
厲害的勒
"小姐我要兩包米果 兩杯可樂 兩杯雪碧"

我不禁要問
這些父母怎麼都教小孩子按call light
大辣辣的坐在那邊等著別人伺候他
其實現在的父母也都在伺候這些古靈精怪的小鬼
怪也怪現在父母把小朋友給寵壞了

不說請謝謝不打緊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拿東西給你似乎是我應該做的
但是學校老師沒教爸媽沒說要有禮貌嗎

喔還有千萬不要肖想
"阿姨 我要一副撲克牌"
"︿︿呵叫我姊姊我就給你"
之類的對話
因為小鬼會冷不防的回你
"噗你這麼老還要我叫你姊姊"
然後搞得氣氛很尷尬
才摸著鼻子去拿撲克牌來

我想起當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搭飛機最好還知道什call light
我還以為那是for emergency才可以按的勒
像是你生病需要CPR之類的才行

ok
或許是我言重了些
但還有另一件事情
讓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飛行的時候都有可能
無預警的遇到亂流
所以要把上方行李箱
保持在關閉的狀態
我見一個媽媽要幫小朋友拿包包
就把overhead bin打開
我上前去
不好意思唷我們要隨持關閉
他小孩就說"哇哩勒保持關閉勒"(小學三四年級左右)
>""<我青筋都要爆破了

氣不氣人
現在的小孩子到底是不是惡魔阿
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