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手痛所擾
不得了是肌腱炎
這工作那麼容易造成肌腱炎
但肌腱炎又影響著工作
好痛阿心情不好

我去看中醫
中醫師說:妳的手不算細的,那應該就是工作量太大
(金剛芭比是吧>_<)


終結幾點我會得肌腱炎的原因
我可不是弱不禁風
只是環境使然阿

1 走茶咖啡
   一手拿茶壺 一手拿盤子接過客人的杯子
   就是有客人很夭壽的壓在上面拿糖奶精
   硬生生的在和我手指的肌力作考驗>_<

2 關行李箱
   波音七七七的飛機很大沒錯
   但被組員詬病的就是行李箱太高
   而且都要上舉
   設計不良很容易受傷

3 客人行李太重
   尤其就是越南人
   搬不上去就丟給組員
   老弱婦孺事小
   我也曾經遇到一個五十幾的先生
   手揮了揮意思是要我把行李放在行李箱內
   我說可以和我一起搬嗎
   他回到:妳練習一下馬
   (嗚嗚嗚我每天都在練習)
   其實
   我們真的只是協助
   不是行李工
   沒有義務要搬行李
   會說謝謝的還有點開心
   不會謝謝自以為是大爺的人
   真的很)^&*^%&$#


說真的我覺得
到哪一家航空公司其實差異不會太大
因為客人都一樣
受傷是常有的事情
所以這還是個夢幻工作嗎
外面的人擠破頭想要進來
裡面的人拼命的想要出去
試過就知道
其實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