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一個女客人大shouting
好委屈哭
本來擦了個紅吱吱的指甲油以為心情很好
發生了一些事情
大拇指指甲因為搬客人行李
斷掉大流血




都怪那台POS機
都怪為什麼港澳要賣免稅品

很難解釋這個情況
只有我同事才能理解吧

付台幣+港幣會有匯差
因為美金換港幣又換回美金再換回台幣
最後客人覺得不合理
在客艙大罵你數學有問題唷
本來台幣2420
它給我五塊港幣台幣還剩2420
匯差等於那五塊港幣沒給

我按POS機給他看
他還是無法理解
旁別的客人看她大罵我
傻眼


後來
我就是和學姐換零錢找給他

先說
我有準備零錢
港澳線大賣我想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我來回都專賣
每個人都拿一千
我最好是開銀行的

當下她大罵
我都還是笑笑笑笑
謝謝謝謝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大口呼吸
就沒事了

我報告CP
CP就要去和客人解釋

CP問她
她一句話也沒說搖搖頭說沒事

妳是不是知道這真的很丟臉
全部客人都聽到妳大發雷霆
為難一位空服員





想想
這個工作真的很磨練性情
不知道以前認識我的人
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暴走
如果我不是做這個工作
我真的不會忍氣吞聲



因為我知道和妳多說
和你爭執
只是和妳一般見識
妳告公司
怎麼樣都會是我的錯的
划不來
才不會和妳吵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