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都算是逆來順受
反正處於逆境我也可以調整心態

學姐好不好不重要
反正下班就說掰掰
好人和壞人的比例也只是9.9:0.1啊

CUT人也沒有關係
反正昂濃不就獲得省人力大獎嗎MENPOWER是吧
而且我們真的很強
都做的完

說真的
我從來沒有覺得昂濃不好




唯一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share room
這件事情

除了美國和加拿大之外
都要和別人一起住

如果是同期或者是很熟的那都還好
要是是學姊的話
還有一堆繁文縟節要遵守

都下班了
都大人了
我實在有點@#$@%$@$#

沒有針對什麼事情
也沒有針對任何的人
不要做太多的猜想:P

一切只能說個性使然

有些人就是很好睡
我卻是一點點聲音和燈光都會睡的不好的人

作息不同
方式不同

這不是誰的錯
純粹就是不一樣的人阿

我知道有些同學在外站害怕一個人睡
自己會又開燈又開電視的
而我卻是要暗到不行
時鐘的滴答聲都會令我難以入睡

和別人一起share room 是我的罩門

同學和好友不在此限哈哈
因為一起吵
作息想法也都很雷同


最怕下班還要"學姊你先請"
話不投機半句多
空氣瞬間凝結
try to make a coversation還被說你問題很多耶>_<
哭哭


這真的是我唯一小小的遺憾
除此之外
昂濃是個不錯的地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