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賣東西的文章
可以跳過

DEAR ALL: 防曬油和護脣膏沒有了
                    下次囉SORRY ^^a



我一直都不想要用網誌來賣東西
但是我今天整理那些我多買的東西
想要清理一下
太多我也用不完

我不是真的想要賺錢
只是每次都覺得一定會有人叫我代購
所以就先一次買了很多哈


這次剛從LA帶回來的
因為覺得拖鞋太多


canus
bath & body works
crabtree
全新
左一和右一也沒了




更多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