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們是否和我有同樣的經驗
多年前買的眼影
畫起來不符想像
亦或顏色畫起來怎麼都有唉唷的感覺

上班前我在另一個化妝包內
找到以前大學時代買的眼影
是ff的
那時候ff剛出那種裡面帶點亮片
畫起來有如絲絨般的妝感
可是火了不少少女的心

同樣的我記得
我們班好幾個人一窩蜂的去買了同系列的
(聽說我還買兩個呢)

那時候民風純樸
加上我念的大學齁酷斃了
畫了一次之後
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 棄之別院呢

不知道是過了幾年之後

上班現在畫眼妝下手很重
加上年紀長了些歲(其實也只過了兩三年)
重拾那個綠色眼影 
讓我重新愛上她

如果你也有以前不敢畫的顏色
不如趁現在快點拿出來畫畫看
說不定也會和我一樣
覺得倍感新意唷


用品+順序:
肌膚之鑰隔離霜[保濕型]
paul & joe 糖瓷粉底液#01
RMK蜜粉#02
paul & joe 糖瓷粉餅#11
the face shop眼線筆#黑 (圖中綠色筆)
ff綠繡眼
KATE眼線膠#BK-2
chic choc 白色亮片眼影筆(畫下眼線前端及眼頭)
ANNA SUI香爐腮紅#301(未照到)


未戴假睫毛




加上假睫毛



閃光

請忽略我家醜陋的廁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