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
大概就是大家到美國不會忘記買的品牌

除了內睡衣以外
最著名的大概是人手一罐的乳液
味道真的是香到不行
受歡迎的程度
就連同台灣現在有不少水貨精品店有在賣
我想身體乳液就是一個入門商品



其實走進維多莉亞的祕密
心裡面冒出來的一個字
就是gorgeous
太可愛了


到後來每次飛到美國
專注的並不是內衣
也不再是乳液香水了

而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底下的化妝品品牌
品牌之多
真讓我了花撩亂

這次飛LA
特別看了幾個化妝品

我的天阿
Gorgeous!!
真想要每一個都帶回家

其中就屬
BEAUTY RUSH 
VERY SEXY
SEXY LITTLE THINGS
最吸引我的目光
(點下圖即可連結到商品網站)





----------------------------------------------------------------------------------------------------------------------------
最上面一排好像是最新色上市一個星期
我每一個都想買啦
我有試畫在手上
都挺顯色的
不輸LUNASOL的秋冬新色唷(火)



還有修容及腮紅
我買了MOSAIC BRONZER
下圖沒有拍得很清楚
生怕店員制止
然後瞧不起亞洲人哈哈





限量包裝修容餅 USD18 (未稅)





這唇蜜也是組員的愛
USD 7(未稅)


這是sexy little things的東西
就像他的品牌名稱
他的東西都小小
但是都很可愛
這上面還有個鑰匙孔
是個白色的眼影
我覺得他有一點點類似RMK的小星星
雖然亮片沒那麼大
可是還是很閃

USD 15(未稅)

有沒有很心動阿
下次去美國記得要去維多利亞的秘密挖寶
然後和我一樣感嘆的說
Gorgeous Victor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