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出國
組員最愛去的大概就是COSTCO和超市
你知道我們去COSTCO最常買什麼嗎
就是健康食品了

葡萄子抗氧化
維他命B群膳食纖維增強體力
維他命C讓你天天美麗
維骨力都是買來孝敬父母的
不然我們這種腰很容易壞掉的也是可以吃拉
但我覺得我還太年輕了


看個人需求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配方
像我們每月飛時報表
B群可是人人在吃

維他命C就讓皮膚變白又漂亮
這應該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而且促進鐵的吸收和膠原的形成
並參予體內氧化還原反應唷

維他命是一種轉化酶是一種工具
像是維他命B就幫助食物轉化為能量
要有吃東西才有功效拉
不可以餓肚子唷
它促進新陳代謝並維持心臟神經消化系統正常運作
體力好皮膚就會健康

葡萄籽就是抗氧化
我曾聽過一個學姐說
你從幾歲開始吃
皮膚就會停在那個年紀
比較不會老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現在也很紅的Q10
我朋友說皮膚會變得很滑溜
上回我去西雅圖的時候COSTCO有在打折
超便宜的我沒有買
不過說到價錢
台灣的保健食品價錢好像稍微貴一些
尤其是比較大的牌子
可能會覺得飯都沒吃飽了
還拿錢去吃保健食品
台灣對健康食品的感覺就是花錢的東西
但是歐美是行之有年
也主要是因為價錢低(它們收入還比我們高)
所以入門的健康食品
就依你所需買一個來試試看


然後再買一個可愛的藥盒
裝著你的健康和開心

這不貴只要三四十元而已


小小盒的帶在身上
不佔位置
也不會因為匆忙得出門忘記吃藥
超級方便


講完囉
祝大家身體健康  天天漂漂亮亮
===================================





最近有個學姐幫我看我的生命密碼
就有點類似算命那樣
她說這個工作會埋沒我的才能
我的才能就是創意和點子
和周杰倫是一樣的磁場(笑)
這磁場叫做五鬼才
有點像一體兩面
如果我不把這個東西發揮出去
就會傷害到自己

所以BLOG文章
應該可以稍稍的紓解吧我想
以前我想要當記者或做設計
和我所學的比較像
現在的工作完全用不到耶
心裡面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
就當作是我兼職的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