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1 三步驟潔面膠
step2 三步驟潔膚水
step3 三步驟還原露


這次和倩碧合作
我已經使用了大約一個月囉
看上圖就知道我真的有用
呵呵


其實說到倩碧三步驟
應該很多人早就用過
一直以來就是倩碧的經典商品



清潔的部分他分兩種一種是洗面皂一種是洗面膠
清潔效果還不錯又不會太緊繃

而且潔面膠的壓頭是可以鎖起來的
如果要帶出門不用怕不小心壓到



第二步驟潔膚水
必須要根據你的膚質來做選擇
我拿到的是潔膚水2號

但坦白說
我從來不用有酒精的化妝水
因為總覺得我會有敏感的現象
兩頰會紅紅的

本來我不太敢用
但倩碧強調
她們的潔膚水所使用的酒精是美容用酒精, 含金縷梅&薄荷成份, 有收斂. 鎮靜. 清潔效果
當然, 倩碧也有無酒精的潔膚水, 提供給那些真的對酒精過敏的人使用
我想就是上圖後面的那三罐


另外在這邊提供一個小技巧
tips:如何檢視化妝水有沒有含酒精?
把化妝水拿起來搖
幾秒後上面的泡泡會很快的消失 
就內含酒精唷!

 
經過搖晃後
左圖的貝德馬不含酒精上面充滿泡泡
右圖的倩碧潔膚水含酒精上面的泡泡三秒內就消失了





最後就是
三步驟還原露(小黃乳液)我高中就用過了
真的超推薦超好用
擦起來很舒服
坦白說這罐是三罐內最推薦的
很好吸收不油膩沒負擔
不含人工香料


總結
這三罐我喜愛的程度
還原露>潔面膠>潔膚水



我想要拿三步驟試用品兌換卷
量身訂做妳的三步驟

活動要來了唷
要送給妳倩碧三步驟正品唷(和上面的試用卷可是不同的)
之前有提過的
呵呵
活動文明天發表

==
延伸閱讀:
保養肌膚的第一課
角質保養新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