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念沒有新文章
連學姐都念說都沒有新東西看
哈哈
所以一定要來個連發
其實也積了好多好東西耶

這是我去頂好名店城一樓的美材行(有好聲好氣男老闆那家^^)
我最喜歡叫他推薦好用的東西給我了

他就推薦這個隔離霜給我
其實我本來只是喜歡他有蜜桃的香氣
結果買回來意外的好用
大概我也用了兩個月了吧

對於毛孔遮瑕這塊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盲目的追求感
哈哈大概是因為沒有天生麗質的關係吧




反正我看不懂日文拉
你們看看就好
是B&C Laboratories的



擠出來的樣子
自然膚色的



粉底液前使用後
素顏很拍謝

感覺就是平均膚色
重點是裡面"大概"含有填毛孔的成分(?)
上完會覺得皮膚很平滑 很好摸
所以卸妝真的要很注重拉
並不是因為這個產品
而是本來就應該要卸乾淨不是嗎?



完妝。
就妝感很好
看不太到毛孔
而且
因為我使用的是帶有珠光腮紅
這樣一來就不會掉到毛孔裡去
顯的皮膚不好的樣子

還不錯
結束。




全系列還有其他商品
功能有些許的不一樣
加上可以針對膚色去做選擇
至於哪裡買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BTW
價格$350



可以上日本的官網看一下
http://www.clearl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