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LAN 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聲名遠播
我早就有耳聞
這個透明珠光粉餅更是熱銷商品

今天有機會讓我試用
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想要好久了
哇哈哈

這個我也曾在前輩同事的化妝包看過
那時候我也很想要這個蜜粉餅

看學姐補妝
一抹無痕跡
卻光采加倍
@@那時候就看得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有個放粉撲的隔板



看看LOGO的臉
在笑耶
哇哈哈


我都拍得這麼近了
居然沒有看到粉末的痕跡


粉質是透明的
擦在手上看不太出來

其實這款蜜粉餅是帶有珠光的
我自己用的時候是在T字部位
可以讓臉有立體感
又不會有厚重粉質的感覺

那天我還有借給我的TACO捧油來使用
他是白雪公主嘛
他也很喜歡唷^^
他說臉會亮起來


另外下圖是
去錄影那天
我也有用唷







感覺

在臉上自然折射散開




所以我下了一個副標

正妹不用打光,讓光來找你



呵呵給大家參考囉




以下是商品簡介

又稱瓷娃娃粉餅,含微粒閃光粒子,利用天然光線呈現最佳晶透立體妝容,提高膚色的明亮度,延展
性佳好推開。天然小米研磨而成,粉質細緻薄透,定妝吸油雙重功效。任何肌膚的妝底也能均勻透亮
,不厚重,自然的妝感可維持一整天。攜帶方便,輕鬆補妝,解決惱人浮粉、脫妝及暗沉的困擾。
●產品特色
不含香料,使粧底更柔細透明,多種顏色選擇,任何皮膚的粧底也能均勻透明 ,不會阻塞毛孔,攜帶補粧方便。
●HOW TO USE
補粧時,請先將臉上的油脂及汗水吸乾後,再補粧。
●適用膚質:適用任何肌膚/最佳晶透補粧效果
●容量/10g
●色系/共三色
價格/NT$1,600



-------------------------------------------->支持BLOGGER心血,請愛用推薦和收藏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